close
(品嘗日期:2012-07-05)

       今天醫院行程只有打個白血球增生劑,為了那五分鐘大老遠跑去醫院很不值得啊!!!

一開始很鑽牛角尖很不情願...感覺浪費時間浪費生命~"~

但是換個角度想~心情真的會很不一樣耶!!就當是去醫院是做功課~

做完後就自由了!既然人都在外頭了,就想想看要去哪裡玩囉><!!

於是去到市府阪急百貨,剛好時間也接近正午了,所以先填飽肚子~

我個人沒有習慣吃個個百貨公司樓下的美食街...吃過幾次感覺都很普普...

而且幾乎都連鎖店,是不貴啦...但有時開放式座位實在不像進餐廳吃東西= =

於是到到七樓去逛逛,百貨公司才開店沒多久,客人還很少~很是清閒!

總想吃些新的餐廳,想吃些好吃的~所以最後進了這家很高級的"法樂琪"


我們進去時可是第一組客人哦!!工作人員顯得好多@@

座位那樣空蕩蕩的其實還有點怕採到昂貴的地雷哩++

我們做了個靠窗的好位子,光線還算明亮~還可以看到五樓的美人熟餐廳,挺漂亮的!

他沒有分中午或晚上的價差,菜單都長一樣,但應該會定期跟換內容物.

一採套餐式吃法,法式麵包.湯.沙拉.主菜.甜點.飲料(可惜沒有前菜++)

從最便宜650~主廚推薦920都有,得加一成服務費.

 

一開始先送上來的法式鄉村麵包,還熱騰騰的呢~

這麵包口感偏硬脆,外脆內軟很紮實,表層的調味顆粒很香~

他可以免費加點喲!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吃軟軟的麵包,所以就算了

而且冷掉就不好吃囉會變更硬,所以要趁熱吃!至於奶油就很..正常囉,不加也可.

 

由於去洗手間所以媽媽點的海鮮清湯沒照到@@不過有看到一整隻帶殼蝦!

而我的是奶油雞肉蘑菇湯,很不錯喝~滿濃郁的但是又不會稠稠的,

而且裡面料很多喲!!不過蘑菇多於雞肉絲很多就是了++

 

我不能吃生的東西,所以店家很好心的幫我換了熟食,

有烤田螺和燻鮭魚給我選,沒吃過烤田螺,感覺很麻煩吃0.0?

最後還是選了愛吃的燻鮭魚~真不錯耶!!擺盤很漂亮~

我以前吃燻鮭魚都不加檸檬跟酸豆的,我喜歡只吃肉++

不過這次我全部乖乖加跟上面的蛋白沙拉一起~配起來超好吃耶!!!

真的比單吃燻鮭魚那種很重的煙燻未來的好吃,味道被中和,

吃起來很順口還多了股香味~不過我不敢直接式酸豆的味道= = 

 

而我媽的是東方沙拉,她說是日式和風醬,挺清爽的,不過醬料好像太少了些0.0

 

要進入到主菜拉~~~我點的是...喔名字超長的~~~~~

"香煎蝦仁格陵蘭鱈魚排佐龍蝦奶油汁"聽起來就很讓人食指大動吧>

外皮烤的脆脆的,第一口覺得皮有點硬,可是越吃越順口就不這麼認為了!

而魚肉本身就非常鮮甜軟嫩,一切下去鱈魚肉就散開了~配著酥脆外皮很有嚼勁耶!

而且魚肉也給得非常大塊,我覺得一個人吃還多了些,但到最後一口還是很好吃拉~

而搭配的醬汁也有鎖住海鮮的鮮味~配著魚肉讓她更有味道!

我很喜歡有一點點甜甜鹹鹹的口感~這道菜我吃的超開心XD

而蝦子我個別去品味,混著魚肉一起吃~兩種味道很合呢!最後一口就是這樣:D

配菜的紅蘿蔔也很好吃!非常甜~讓我著個討厭紅蘿蔔的人很能接受!

但四季豆就送給媽媽吃了= =+而洋蔥我覺得還太生,

雖然看起來有調味過,但是那股嗆味還是在...我不喜歡=3=

不過整體來講,主菜才是大宗,光魚就太加分了~所以很滿意!

 

而媽媽的主菜是:法國鄉村香酥油封鴨腿肉~

雖然店家建議吃鴨胸較多人點會比鴨腿嫩,但是媽媽還是堅持要這個囉~

她的佐醬就是那塊有點愛心形狀的奶油,不過好像太固體了齁0.0

我也有吃一小塊鴨腿,瘦肉外帶著點肥肉,搭在一起吃也很不錯吃,

很有咬勁,鴨肉味也很明顯,也不會有太過東方那種燒鴨的感覺,

媽媽也說挺好吃的~就算是吃完一整根也不會太膩!

 

期待已久的甜點要來拉~~還有menu可看呢!

他們的茶都是選用英國很有名的茶店--TWININGS

我選了香草菊蜜茶,不過完全沒菊花味,聞起來是一點味道也沒有0.0

不過媽媽點的四紅果茶倒是聞起來很香甜~很舒服呢~媽媽說不錯喝!

 

而我的甜點是"美式起司蛋糕佐莓果醬"他們的甜點都妝點得非常漂亮喔~

那是正上方照攝的樣子,從旁邊看更是美不勝收呢~~^^

第一口沒加果醬的起司蛋糕吃起來還感覺不太出起司味@@

但是莓果醬真的跟起司蛋糕太match了>

正是把起司的味道提升了~送進嘴裡先是莓果的味道跟裏頭的籽,脆脆口感,

再接著濃濃的起司味就冒出來了~實在是太好吃啦!!!!!

一整個很滿足還意猶未盡阿~~~而兩排裝飾的法市軟糖是我第一次吃!

也是很驚艷!!配著莓果醬使外面的糖衣不會顯得太甜,(我也沒單吃它=口=)

這不像普通的軟糖是Q軟有嚼勁要咬好幾下才分開,它是一咬就鬆開了~

而裏頭有著很香甜的橘子果乾味道~不會酸所以有點像芒果乾但更軟!

它上頭裝飾的巧克力也不隨便喔~不僅裝飾漂亮,味道也很好吃呢!

黑巧克力是很大人的口味,還帶著苦味,但不澀,應該有50%以上,很好吃!

而白巧克力就是偏甜的牛奶巧克力,我也喜歡~~

總之這一道甜點太棒啦!!!我問服務生好不好吃時,看到她眼裡突然綻放光芒!

我就決定是他了~~雖然他推薦的是果凍跟布丁0.0

感覺這兩個在蛋糕店裡都是偏低價位很常見的東西啊++所以還是選蛋糕~

 

而我媽也反其道而行點了"白蘭地栗子香草瑞士捲"

也是外觀非常精緻漂亮~~不過原來栗子只是奶油栗子醬...讓我媽很失望++

而我也吃了一小口...還真的是沒味道= =巧克力蛋糕也沒巧克力味

我跟我媽都覺得這不好吃...還真是踩到地雷耶!!@@

只是很適合照相~外表很漂亮啦!!

從背面照也很好看,輪廓捲得很整齊~~

 

從我們進去到吃完離開,才共四組客人@@真的是有點稀疏耶...

不過我最喜歡這樣啦~~人少又高雅的餐廳,重點是他很好吃!!!!

不過光看價格還是頗貴,不可能常吃,適合偶爾小小奢侈一下~

但是加上用餐環境跟服務,還有食物本身,我覺得算是合理價位~讚!

阪急百貨官網: http://www.uni-hankyu.com.tw/taipei/index.asp

法樂琪的官網目前看是壞掉了= =

地址:北市忠孝東路四段八號七樓(阪急百貨內) 電話:02-2722500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