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(品嘗日期:2012-06-22)

       去浴火重生的草山行館玩,有吃又有逛~真的是不虛此行呢!!

中午和晚餐時段有三個套餐可供選擇,不過價錢不是很便宜...

菜單很有古典風格,食材的取名也很特別,連價格都是用正楷寫出來的數字!

害我多花了一番功夫才看到懂這奇怪的價位@@ "死三八".........

於是乎三人行必有三套餐焉哈哈,爸.媽.我...各吃一種套餐使菜色齊全!

 蔣公私房味:(我的~選了東坡肉,因當時聽聞獅子頭只有一顆而且媽媽會做++)

擺盤很整齊,碗盤形狀也有些特殊,但是吃了之後.....

果真覺得這將近500元的價位...這餐實在不夠格~"~

由上圖來看把圖切半我只願意吃下半部=口=

白飯跟主食東坡肉OK,其實東坡肉還算不錯吃,肥瘦個半.間格相依

滷得滿入味的,不過畢竟肥肉也不少,所以吃到後來是油了些,

怕胖的我最後選擇遺棄一小塊肥肉@@而墊底青江菜...就正常囉= =

至於上半部的三樣小菜...老實說我是個很偏食的人++

所以一看到花椰菜馬上拒絕!再說他竟然可以取名字取那麼好聽...."西蘭花"

仔細看這三樣小菜...才發現被菜單名稱虎的一楞楞的= =

就辣味豆腐皮跟花椰菜嘛!至於另一個就吃不吃來是啥東西了....

而雞湯又更讓我失望了QQ感覺就像是便當店送的一大鍋稀釋數倍的免費湯品= =

只是運氣好多了塊雞肉,是不小塊,但是不嫩,像是煮得過老的雞肉...也沒啥味道.

 

山中心創味:(媽媽的~因為得知這套餐給的是五穀米飯!!)

據媽媽說,的確也還好...尤其是小菜應該在更基雕細琢些,太普通隨便了點@@

仔細看...中間的小菜,沒有錯!就是一塊沒特別調味過的南瓜=口=

主食雞肉我沒吃到,但我相信絕對比不上竹子湖那裏的放山雞好吃++

 

草山牛肉麵:(我爸點的,也不由得他選了其實= =+)

進草山行館前還特意跟櫃台問了哪一套餐最好吃,他偏偏沒說到這個,

但是總結了三人的評論後....竟然是他最好吃!!!

他的小菜最右邊那個是炸魚!雖然外皮不是脆的,但好像浸過醬汁,

軟軟的卻很有味道,這道小菜倒是深得我心,雖然是冷得但很好吃!

而牛肉麵的面不是普通的細麵,而是手工的刀削麵!多用心啊!

我也吃了塊裡面的牛肉,很不錯吃非常嫩,比我雞湯裡的肉好太多啦!

總結:味道實在跟價格對不上耶...建議到此不用吃它的正餐++

 

飯後的確沒有很滿足....而且沒吃飽的感覺= =但還是期待甜點上來囉!

這是我的桂花甜芋,老實說我很怕吃芋頭的...但是沒想到這挺好吃的耶!!

雖不到一口含進去就軟化掉,但是也挺綿密的!有淡淡的桂花香,不過不是很多...

甜度很適中,尤其是配他旁邊的奶油,真是絕配耶!

奶油是他們自己打的,很新鮮很夠味,剛好中和了我會怕的某種芋頭味~

 

這地瓜說是可以連皮吃,不過我還是剝了它,地瓜品質不錯,

感覺好像沒做甚麼調味,就是烤好了來給你吃而已@@

我本來就很喜歡吃地瓜所以也沒啥好挑剔的,就是...份量少了些++

 

這個奶酪超好吃的><!!奶酪一唅進口中就化開來了,非常綿密也不會過甜,

不過奶味沒有很重,對我來說剛好,反正我也不喜歡牛奶:P

而且加了焦糖醬後真的好好吃~~原本想分一半給爸爸的...辦不到了=3=

至於飲料...我沒特別講究茶飲...所以應該就都是正常好喝囉!


總結下來...雖然中餐我覺得頗貴又吃不飽= =但是飯後甜點倒很不錯!!!

所以才促成了我們會繼續留下來的原因~~吃下午茶!!(食記:[新北市]-草山行館 下午茶)

對了對了!來這裡用餐還有送精美小禮物喔~很有質感呢~^^

而且很酷是他們的筷子都不重複的!!因為叫你把自己的口水帶回家哈哈XDD

草山行館官網: http://www.grassmountainchateau.com.tw/_tw/00index/index.html

草山行館FB官網:請點這裡

地址:北市北投區湖底路89號 電話:02-2862-2404

展覽時間:二~日10:00AM~5:00PM 餐飲時間:二~日11:00AM~9:00PM (週一公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