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購買日期:2012-07-05)

        由於生病很多事不能做...但是天無絕人之路,總得想想有甚麼事是平常沒時間做的!

生病也幾個月了,逐漸有想玩拼圖.自己做菜...然後因為愛拍照而想學攝影!

不過是初學者,而且礙於生病也跑不遠,所以買台數位傻瓜相機先玩玩再說~

而且現在暑假好多廠商推陳出新,於是一些舊款變賣的頗便宜~~

像我買的SONY DSC-W610打完折是3580元!有1410萬畫素耶><

回想5.6年前媽媽買的720萬畫素相機就要價快兩萬耶OQ...

原本想買桃紅色++但是很熱門早就賣光光哩@@但是就喜歡這型...

所以只好將就於買銀色囉~~(不過事後覺得銀色好...桃色實在太顯眼了不耐看= =)

這盒子裡可裝了不少小玩意哩!還盒中盒好好玩~

而本尊~~~~~當然跟圖片長一樣啊=口=

非常小巧可愛也很輕盈~很適合在都市中遊走拍攝~

而我也為此買了教攝影的書籍,先是看到這本覺得名字果然適合我++

這本書很薄,厚度不到1公分~而且是用很輕鬆的口吻介紹,

還把很多光圈.快門阿等等...用別種東西如水閘.水龍頭拉~來形容,希望能夠易懂些.

不過....我覺得他廢話實在太多了= =而且越形容越搞得好複雜~"~

而且看完後我沒有比較能夠駕馭自己手上的這台傻瓜相機...= =

於是我又去書店逛逛看到了這本!!雖然厚了點,但也才230頁左右,

作者是個美國籍女生,書裡圖文並茂幾乎都是她的做作品,

好多張都讓我好驚豔!!都拍得好美好特別~~所以開始喜歡看她的作品哩!

而且內容也是平易近人,雖然也是會聊天性的廢話,不過比上本好多了!

而且專有名詞的介紹更是簡單易懂多了!而且說的範圍很廣可以學很多~

從攝影的要素,到相機功能簡介,連後續照片處理也有描寫,很完整喲!

而且我買了兩本教攝影的書都說甚麼相機不重要!重要的是......

"能拍出好照片的不是相機,而是站在相機後面的您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