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品嘗日期:2012-01-27)

        怎麼會來這家店呢~完全是個逛街所造成的意外邂逅^^

先經過側門往裡看像麵包店想說進去逛逛,一看還頗寬敞的呢!

很是公主風的擺設,那天是假日店裡座位已經9成滿囉~剛好殺入,

不過桌子間隔實在很小0.0...(稱沒人時拍的~)

下午茶的菜單~(注意這是舊的菜單,所以物美價廉已經沒哩QQ)

這家店有低消,每人至少120元,點啥東西都可以,

給的刀叉特別放在個盤子上自取,擺的挺美觀滴~(用手機拍時常得有修片++)

先上來的是擺飾非常特別的法是雙人下午茶~

新菜單上也有類似的午茶,是公主系列名為"伊莉莎白"

東西變更多,但飲料選擇變少,價格變貴,從660變到880了@@

很豐盛吧~換個位置換個角度照:P

而飲料也可以從菜單中任選,非常不錯呢!(可惜改版了OQ)

我點的是櫻桃煎茶,在現在的菜單上還是有喔~

我覺得很好喝耶!我媽點的是啥我忘了,但是有點苦苦的沒啥味道,

但這杯雖是無糖,可是卻有淡淡的香甜感,很起來很順口!

 

重點來拉~他的法式小點心好不好吃呢~讓我一一分析!

我是先從下面吃到上面拉,不知道有沒有甚麼正規吃法@@?

這個式水果優格沙拉,分量算適中吧,水果都算甜,

不過就是到沒甚麼驚奇的地方,中規中矩的水果+優格醬.

而沙拉旁邊的麵包呢也是正常= =+其實是想不到甚麼特別形容詞啦...

感覺麵包們就是清淡健康這樣0.0

 

接著來到第二層,從左到右介紹囉~不過吃的時候是看心情啦!

這是英式傳統小點--司康(scone)通常要搭配抹醬來吃,

雖然有加些葡萄或蔓越莓果乾,但是單吃他其實沒甚麼味道,

不過口感是偏鬆軟的,介於麵包跟餅乾中間,還愛心形狀耶哈哈

配果醬後挺不錯吃的!附餐是草莓果醬跟奶油~

接著是大約3x3的草莓慕斯小蛋糕,又做了特效++

慕斯甜,草莓酸,配起來是剛剛好,不過也沒特別驚艷就是了,很正常.

這個是戚風蛋糕吧,由於技藝有點久遠...我忘了這啥味道QQ

但我確定這好吃!因為看似不起眼所以先吃了它,但發現比下面那個好吃多了!

這個中間的抹醬說是焦糖口味,可是我吃不出來任何焦糖味= =...

我們一致說不怎樣...反而是上面那張圖的戚風蛋糕不可貌相阿!

接著~由於馬卡龍根小盆栽都太玲瓏了,如果各自單拍會很空虛++

馬卡龍是薰衣草黑醋栗口味吧,滿好吃的,一咬外層就酥鬆掉了~

裡外配起來酸甜剛剛好,我媽這是第一次吃馬卡龍呢!!她也覺得不錯~

而盆栽當初我吃巧克力會有些過敏,所以給爸爸吃了,口感如何不知囉@@

但它是整個都可以吞下去,外層是牛奶巧克力,泥土是巧克力餅乾碎削,

而泥土下是奶油,混在一起吃好像不錯,但不知會不會太甜0.0

而這就是很普通的草莓塔拉~不過草莓的甜度感覺他們沒有很嚴謹的把關,

像我暑假去它依然很多草莓有關的商品,可是季節過了果然是酸酸酸阿...~"~

接著終於有一個是我吃完還滿驚喜的~~巧克力味很濃很好吃耶!!!

雖然外表也是樸實無華,可是很濃,界在一般海綿蛋糕跟生巧克力中間像布朗尼~^^

就算吃巧克力會過敏還是分了一小塊還嘗嘗~~

最後一個是藍莓馬芬蛋糕,應該也很普通...我沒啥印象哩++

 

要進攻最上層拉~~這是忘了啥口味的鹹派= =

有點可惜我覺得這應該先吃...因為冷掉才吃實在不怎樣~"~

但我爸媽都說還不錯,所以見仁見智囉~

最後這藍莓果醬的奶酪也是記憶喪失^^

總之這一個午茶套餐其實東西普普...但那天我還是吃得挺開心的:D

因為有家人的陪伴,出來散心又意外地吃到一餐~

而且主要是它這樣660對我們來說是很物美價廉的!可惜它已經漲價了QQ

 

我們還外帶了一個草莓塔!!盒子形狀特別也很精緻~看起來很美很可愛喲!

看起來很好吃吧~~我忘了拍它裡面的樣子了OQ

我記得滿好吃的~可是塔皮有點硬了@@不知道跟冰箱溫度有沒有關係...

而裡面內餡是巧克力跟香草慕斯吧(有點忘了~"~)再配上草莓很不錯呢!

所以最後覺得它的專櫃蛋糕比用餐的午茶還好吃++

MORITA CAFE FB粉絲專頁: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ome.php?#!/pages/MORITA-CAFE/184940231554918

地址:信義路二段198巷7號之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電話:02-2358-7666

P.S.第二次到MORITA CAFE是吃甜點套餐: [台北]-二訪MORITA CAF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