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購買日期:2012-07-04)

       今天亦是個只為了五分鐘而上醫院的日子...所以決定要拓展我的美食地圖啦!

以前總在東區混~如今常往西區跑,發現北車到雙連那一區域好多美食呀!!!

上次去吃的"鰻料理京都屋"也在中山站附近,而我這次要去的D2惡魔蛋糕點也是~

從中山站1號出口出來,就是大馬路-南京西路20號吧,往左邊一直直走到80號就是哩.

裡面空間其實很小,並沒有設置座位,果然是網購很盛行的店家~

在櫃檯陳列了所有的蛋糕,不過有些有裂痕...看起來比我預期的差耶OQ

(但是我照攝技巧好沒拍到,哈哈~~)原本還差點不想買了說@@

但是來都來了,而且價格也不貴,不是會員蛋糕也才350元左右.

它也有賣巧克力,做得非常精緻漂亮,但這就貴了不少,一顆約50元!!就沒買啦...

 

而現在有暑假優惠~滿500就可以變會員囉!!蛋糕價差70元耶~其實滿值得的!

但是我媽不願意買太多怕吃不完所以就錯失囉~~期限快到了說0.0

當然也有集點卡囉~挺可愛的耶!過了優惠期限,要集15點才能成會員耶OQ

它的menu~就這樣一張宣傳單即可~好想吃吃看他的馬卡龍,很便宜耶!

 

聽說他香蕉巧克力最好吃,可是它上面都奶油的感覺@@

外加我知道香蕉+巧克力很棒,但是我個人沒特別愛這味~純巧克力還是最愛啦!

所以我每了"經典巧克力",八吋才350真的滿便宜的~拿著好大一盒呀!

盒子.袋子都挺有設計感的,很符合"惡魔感",但...是很甜美的惡魔哈哈

登場~經典巧克力的廬山真面目!

再近一點看~雖然不知道中間偏右下的一小塊色差是怎麼了0.0但是不打緊~

看起來很好吃耶~~不過夾心只有一層,所以蛋糕就比較扁.

他還有個貼心的設計讓我們蛋糕很好拿取~盒子可以拆開~

也有附D2專門的刀子,不過我覺得不怎麼好切就是了= =

最後趕快來吃啦><~~~~一整個很期待!!

上次父親節也有跟awfully chocolate 買過經典巧克力蛋糕,當然要比較看看囉!

(( awfully的是六吋就要600多塊耶!不過有兩個夾層,表面紋路比較漂亮,

但是那次不知為何...明明就是滿滿的巧克力...但我就是沒吃到任何巧克力味!?

最後我們家的評價好像都普普...勉為其難看在價錢高跟我買給爸爸的禮物上,說不錯++))

至於D2的表現如何呢~~~非常好!!!!!!

我第一次吃是在晚飯後,一開始巧克力味還不重...但是越吃越有味道,

這就是樸實的美味阿~~不用在外表上精雕細琢就很好吃哩!

而隔天早餐飯後好像我味覺比較靈敏了~~在吃一塊巧克力蛋糕,

第一口就有很香濃的巧克力味呢><

不過建議不要一次吃太多,畢竟也是滿甜的,所以還是得配個無糖的茶會更好~^^

有機會下次還想買~不過都是八吋那麼大,人多點分比較好,

冷藏三天,冷凍七天,還是趁新鮮吃了吧~讚!

D2惡魔蛋糕官網: http://www.devildessert.com/index.html

我去的店面地址:台北市南京西路80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