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品嘗日期:2012-06-22)

      這天在草山行館吃完中餐感覺沒很飽++而且對這裡的環境跟風情多家留戀~

所以吃完了中餐就到處在草山行館裡面晃晃,不知不覺也快到下午茶時間拉><!!

不過規定還真硬...不到兩點半不給出餐QQ但是服務生說可以先點菜~

最後選擇了較具"草山"特色的~蔣公五色懷舊味!

由於綠豆黃沒貨了!所以只好改成給地瓜了OQ為了擺盤還不讓我們換其他種的@@

我第一個是先吃桂花果凍,想說他應該比較不甜,沒想到它超甜++

其實桂花味滿香的,還有很中式的枸杞在裏頭,很像中式甜湯凝固了,

不過真的是滿甜的,一定要配上個無糖的茶才適合~

紫糯米我本來就不愛= =吃起來不會甜,我媽是說他很喜歡就是了0.0

而左上那杏仁口味的雪花糕我倒是完全吃不吃哪裡杏仁味了....

而且口感完全就是果凍類的東西,跟我之前吃過的雪花糕印象似乎不一樣@@?

地瓜就跟飯後甜點給的是一模一樣拉(真的好小不過癮拉~~)

最後的麻吉....只有上頭點綴的甜大豆好吃,裏頭包的紅豆餡實在有夠少QQ

總結這午茶...只能說是來嘗新的囉!反正這裡氣氛很好~

想想也許它西式的甜點會比較好吃=w= 不過不知有沒有下次,畢竟此地隱身山林~

 

阿對還有隨套餐附上的飲料,它好晚來...還真的是兩點半才開工吧!

我點的熱可可~上面好多的奶泡,其實我喝不太慣耶@@

總覺得沒有液體,口中有點空虛感,不過味道滿香甜的,

但我爸教我不要把上頭的奶油攪拌掉了,結果喝到下面超苦QQ

算是滿農滿醇的巧克力喲!只是嘴裡的甜蜜蜜受不了這苦味就不喝完了++

總結下來吃了好多,雖然口味不到頂級棒,但是光這氛圍就很享受啦!

草山行館官網: http://www.grassmountainchateau.com.tw/_tw/00index/index.html

草山行館FB官網:請點這裡

地址:臺北市北投區湖底路89號          電話:02-2862-2404

展覽時間:二~日10:00AM~5:00PM           餐飲時間:二~日11:00AM~9:00PM  (週一公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