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品嘗日期:2012-04-23)

       這天對我來說...回想起來心情還真是複雜阿++吃到好料後脖子卻突來腫起@@

在不知情時,這只是慣例假日從新竹回台北休息要吃點好料罷了!

媽媽想說要吃健康點的~剛好王品集團推出這家餐廳不久,講究"蔬食"料哩!

店內裝潢也很漂亮,不過走比較昏暗浪漫一點的氣氛吧~

下圖是我們隔壁座位,當時很早進去,客人還不算多~(後來客滿滿啦!)

由於光線昏暗外加用手機的,所以我好多照片都要修= =+下面是菜單~

 

前菜:藍莓山藥+彩椒水蓮+蒟蒻蕃茄(固定沒得選~)

服務生說要從右吃到左,味道會越來越重,才不會被蓋過!

藍莓山藥挺好吃的,山藥本身沒啥味道,但藍莓果醬酸酸甜甜很不錯~

中間的蔬菜沒看名字還吃不出來他是啥哩~很特別第一次吃!

左邊那是梅子果凍+梅釀番茄,挺像甜點的耶@@

 

接著是迷迭香火柴麵包~好可惜...一人兩根不能再追加OQ

這個很好吃!!外皮很酥脆吃起來像餅乾~旁邊的醬料也很搭~

前菜+麵包憶起拍~

 

沙拉:菜單上的三種選擇我們都點拉~

這個水果沙拉比較適合小孩吃吧,果凍.草莓優格醬和新鮮綜合水果

不過我是覺得普普拉...就水果咩++醬料又有點少...

蘿美香蕈沙拉~名字好聽,也是我覺得最好吃的!尤其它有剛剛的麵包~~

這我沒吃,好多生鮮蔬果...看了就怕(我嗜肉阿!!)

 

湯:米蘭南瓜濃湯

紫薯洋蔥濃湯:

喝起來很濃稠,其實已經有點像是介於嬰兒粥很湯之間哩!味道很清淡~

 

主菜: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

適用橄欖油去拌炒的,但是有點太油了...

卡洛佐尼枕頭披薩:

我的~~這還不錯吃,起司放得很大方很夠味,皮很紮實但是有點硬...

不過裡面好多的花椰菜跟彩椒@@...剛好都是我會挑掉的++

蘿美甜心披薩:

這兩個披薩都會吃很飽~而麵類卻又有點少,兩種都點剛好可以中和!

五穀飯:(現今菜單已換過)

超好吃的~~連我很討厭五穀米的都覺得好吃!!有用醬油之類的調味過~

 

甜點跟飲料拉~~

菊香蜜柚醋汁跟頻果派~都很不錯喲!

巧克力慕斯蛋糕~很漂亮,不過我覺得普通就是了++

但吃完回家後就剛好脖子腫起來讓我後來得知病情@@...

到底是吃了它害我脖子腫起!?還是吃了它幫我得知病情!?應該都沒關係啦...

總結:我覺得挺適合嗜肉的人來此換換味道~是說沒肉也可以把食物料理的好吃!

而吃素者更適合來此享受美味的"蔬食"囉~店家也很貼心的附註有無蛋奶素之類的.

舒果官網: http://www.sufood.com.tw/index.htm

我去的是台北八德店 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30號      電話:02-2771-929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