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品嘗日期:2012-04-20)

       好一個愜意的禮拜五下午~和好友們趁著沒課的空檔,前往美食多多的金山街啦!

先前親愛的室友就已查好要去哪家吃下午茶拉><~~專做巧克力布朗尼的 奶油.飛

店面非常清新乾淨,店家說2011十月才開幕的,以前都做網路販售而已.

這裡很安靜,是在別墅區裡,附近的房子都是獨棟也很別緻~

店內擺設很簡單俐落,配合著時空很是悠閒自在~

店內的佈置會搭配著些小手工藝品或玩偶等...很可愛呢!

另一側是櫃台,更往裡面就是他們做好香好香的布朗尼的廚房拉~

吧檯那放著他們正在製作的布朗尼><~~光在旁邊聞就好香喔~~

成品就像下圖的宣傳單那樣,是要事先訂購的~

一長條價格是160~200元,純手工做的~~其實滿便宜的耶!

而且仔細看~他們都叫布朗尼是"甜甜"~~很可愛的名字吧~

接著是我們的重頭戲拉~~~到處拍拍後終於要專心看菜單吃下午茶哩!

menu封面也是一慣的簡單俏麗風格~乾乾淨淨又不覺隨便~

不過我忘了拍裡面了OQ...單點布朗尼約100元,有加冰淇淋或果醬等...是120元

而下午茶套餐有150.170作選擇,多了飲料,且布朗尼分兩半做不同的搭配~

我選了170元的套餐,其實就比150元多了個藍莓果醬而已.

其實一看到時覺得擺盤沒有很好看...但這不到200元的樸實價格也就不想跟外表太計較啦!

我吃的布朗尼是"酒甜甜",咬下的瞬間是很軟綿的,而且巧克力位非常濃郁!!!!

夾著濕軟香甜的葡萄乾,口中傳來淡淡的萊姆酒香~超好吃><

再接著試試冰淇淋+藍莓果醬配布朗尼,也是不錯~但冰淇淋本身實在沒味道@@

不知是刻意還是無心,是只為了增加冰冰的口感,不願蓋過巧克力味?!

而有加藍莓果醬味道會更多層次~不過相對巧克力味會被壓下來

所以就看個人喜好拉~我是比較喜歡純布朗尼拉~

對了~還有杯茶說~忘了我點啥...但是聞起來很清新舒服,

整個人像是坐在寧靜的小河邊,吹著徐徐的微風曬著暖陽,獨自進入書中世界~

 

而我朋友是單點布朗尼+冰淇淋~是原味甜甜,在旁淋上糖漿!

我是吃了口原味的,他口感比酒甜甜硬,外層是會越烤越脆那種

(酒甜甜則是越烤越軟,塑形力很高)但吃起來少了那股甜酒味把巧克力提出,

所以我覺得味道比較少,也比較乾硬...還是酒甜甜好吃>

 

在店裡也有包裝好的布朗尼可以外帶,而且很貼心的製作小巧玲瓏版本~

其實外帶便宜很多耶~上面那長方塊跟我們吃得一樣大小,

可是價錢卻便宜一半呢!我買了塊酒甜甜才60元而已:)

他們也有做婚宴的小禮物~很可愛呢>

總之這次去吃下午茶很滿足~又是一個樸實無華的美味~

手工用心做的布朗尼,雖然外型較扁但是卻很紮實,巧克力很濃郁!

不過地址偏遠了一點~可以考慮用網路訂購優~

奶油.飛無名官網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mbeeboss

地址:竹市金山22街19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電話:03-577308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