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購買日期:2012-07-01)

       那天在擎天崗散完步後下山去吃中餐的途中正巧經過這家甜點店,

外投標著180元下午茶的廣告,對外的櫃台還有是吃起司蛋糕呢!

當場忍不住拆掉口罩給他吃一口~還不錯吃~滿濃的常溫起司蛋糕.

看看菜單他還有很特別的泡芙竟然是正立方體!!決定吃飽飯後來此買甜點~

一進去店哩,哇!!!!!很漂亮耶~店內布置得很精美也很新!不過只有一組客人0.0

餐巾紙的小盒子也有設計過喔~看來這隻隻熊熊是他們的招牌哩!

店的佔地面積挺寬敞的~走道比較裡面還有一櫃放了甜點冰箱.

在近看些~他們有六款小型的"貝克蛋糕"但是這家店經營方式很另類@@...

下圖的蛋糕都沒有單賣,要買一定要是四吋250.280元的放大版!

但為何而作呢~服務生說是給店內下午茶套餐用的吧!

而店內靠近門口處也有甜點櫃,擺了更多的甜點優~

這不知道是甚麼...但都只能"預購"!!而且最少要訂10盒!!

下圖的馬卡龍棒棒也是QQ...看起來超好吃一顆要價80,

但是也只能預購而且要50個以上......= =根本不想賣給路過的客人就是了~"~...

下圖的東西看起來也不錯~但是反正買不了...就懶得多了解了= =+

下面那個像三明治的叫"凱特蛋糕"但他也就像普通的田三明治阿=口=所以沒興趣...

還是小貝克蛋糕吸引人~真的好可惜不能買回家吃喔T_T

店內還不只剛剛看到照片裡那樣大呢~那只是他的左半部!

右半部的後面設有貴賓席~~也很是精緻呢^^

右半部中間還有一區很像是百貨公司裡的甜點專櫃耶~也很有歐洲風~

近拍一點,那是巴黎薄片,還可以試吃一整包喔~~不過一開始不相信所以沒拿,

後來服務生來了說可以試吃,但挑明一人拿一包++感覺她有在監視...

我是吃了玫瑰跟巧克力口味,是嘗的出那味道,但只是淡淡地...

餅乾本身沒特別薄,也沒特別酥脆,總之很普普拉~~

 

那我到底買了甚麼回家哩~這個不能買.那個不好吃的++...

其實一開始我們真的拍完照.試吃完就無奈地走出店面了OQ...

服務生只有兩位,其中一位感覺很現實,一直監督我們,

看我們一副沒錢不想買的樣子= =對我們的態度就不是很好....

但因為我太想吃甜點了!所以決定買午餐前試吃的起司蛋糕!

所以害我內心有點覺得我只是"為了買而買"...

而剛剛那位看到我們終於買了甜點後態度才變好=口=超現實吧...

最後買了這個!!才知道跟起司蛋糕有點小差異,名叫"卡斯提拉"

盒子的圖案也是挺別緻得優~

一個要價40元,但是六入是200元比較划算~也是這家店的招牌甜點!

因為比較愛吃巧克力~所以先試試囉!

看起來像是比較濃郁的巧克力蛋糕,而吃起來也的確是!

不同於起司蛋糕的口感耶~有點像布朗尼~巧克力味還滿重的!

但是要跟布朗尼本尊比的話...又會稍稍遜色了一點++

因為表層那個巧克力皮是幾乎沒味道吧,最濃的巧克力味都沉澱在下半部!

 

接著吃不過癮再來試試原味的~(忘了照相= =)

天啊!!!!!!!驚為天人耶!!!!!!!我第一次吃到那麼綿密的起司蛋糕!!!!!!!!!

真的是一入口就化掉了~~~~冰冰的卻可以如此軟綿~

起司味也很濃郁,一整個就把巧克力口味的給比下去了!!!

特愛吃巧克力的我也認定原味更好吃!!!真的很不錯耶~~又是一個樸實的美味

不過她離我家太遠了OQ...要再去那裏消費應該不容易哩...

原點三拍官網: http://www.3pai-top.com/

地址: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52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電話:(02)2523-756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