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品嘗日期:2012-06-21)

       這是我第二次拜訪MOITA CAFE ,先寫二訪再補初訪日記會不會很怪?哈哈

二訪的理由是:平價實惠.甜點精緻漂亮令人食指大動!

但是~~這是我吃之前的感想優~下面揭曉完食心得!

話說他們好像三月的時候將菜單全部更新了!似乎有意往較高級的路線走,

因為...價格變貴啦!!!回想上次的親民價是660,但這次變880了0.o!(有些微差別啦)

這家餐廳其實布置得滿漂亮的~很夢幻很有公主風在裏頭,環境很舒適

是會光看外表就想與好姊妹們享受午茶時光的咖啡廳~

這次是平日下午去的所以幾乎沒有客人,讓我可以好好拍個室內設計.

長沙發區看起來像是貴賓席呢~不過感覺就很少開放給一般民眾++

桌上的布置跟上次來不一樣喔~~算是很用心呢!

 

這裡店念內消費有低消,雖裏頭寫著每人120元的飲料,但是其實點啥都可以拉~

所以媽媽單點了個服務生說的暢銷蛋糕~好像130吧@@有點忘了...

但是對不起我忘了他的名字了T_T 是外觀非常精緻可愛乳酪蛋糕~

裏頭的內餡是下面那張圖,上層乳酪包裹著藍莓慕斯,下層餅乾皮包著果乾.

我只吃了一口,很不錯吃~塔皮比上次的草莓塔好吃!(畢竟是在店內食用嘛!?)

甜度我覺得剛剛好~吃完一口有發自內心的微笑優><

 

再來是我的"桃樂絲"公主系列下午茶拉~有附一杯飲料,可是選擇好少QQ

咖啡.奶茶.紅茶...在換菜單前我記得是所有飲料都可以選阿= =+

換個角度照~但是下面那張我用手機的photo shop改造過了...所以有點突兀++

 

我從左邊由小吃到大!那是提拉米蘇蛋糕~不過跟照片有些差距就是了0.0

菜單上是寫說提拉米蘇,但是我覺得不加個蛋糕兩字說不過去...

還不錯吃~但是跟及好吃的提拉米蘇又有點差距啦++所以才說是蛋糕咩...

喔對!可惜他上面的水果裝飾性大於實吃口感~"~哈密瓜好硬不甜,

草莓...今日點的任何甜點上的草莓都是酸的@@應該不是故意的吧...= =

 

接著是中間的草莓檸檬卡士達千層派~

每次遇到千層派我都吃得有點狼狽= =切了就碎慘慘...不切~只好用手扒著吃囉!

派皮咬下的確看的到幾層,但是口感比較像餅乾@@

由於草莓很酸又加上是檸檬卡士達,所以吃起來酸酸甜甜~

不過這道甜點感覺中規中矩,其實沒有太大驚喜,上一道還好吃些.

 

來到最後一道甜點拉~好大的馬卡龍優>

夾層是冰的很凍的草莓+香草口味的明治冰淇淋,最後吃是正確的決定!!

只是...這麼大直徑約5.6公分.高約10公分的甜點怎麼吃啊@@

所以我把頭頂那片馬卡龍給拿了下來先試試味道,

我以為會很酥很鬆的一咬就有碎裂感~但......沒想到...

好軟趴喔0.0...底層比較硬,吃起來還有點黏牙像吃某種糖果的感覺!

而且單吃它實在太甜哩~"~不過草莓跟冰淇淋都很酸,

所以中和起來剛剛好~還不錯吃,只是馬卡龍不好切,黏性較大就用手吃囉~

(那天喉嚨有些不適...所以吃得很有罪惡感=口=)

 

至於吃完的感想呢~~       (P.S.初訪MORITA CAFE是吃三層式--[台北]-初訪MORITA CAFE)

完食後其實有點後悔...就覺得味道其實還好算普通,尤其是...

他們的甜點做的都很精美漂亮!每個光看就好興奮~心情大好!

但正可能因為這樣,所以對他們的甜點期待很高!

反而......吃起來就沒那麼多驚豔,視覺享受遠大於味覺.

所以吃過這兩次之後,我應該不會再來了吧++

當然也是因為我有特殊狀況,不適合吃太多的甜點,

所以寧願把機會放到別家甜點店去,不過專櫃甜點倒是還可以再嘗嘗~

MORITA CAFE的FB粉絲專頁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MORITA-CAFE/184940231554918

 地址:信義路二段198巷7號之3           電話:02-2358-766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