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品嘗日期:2012-04-11)

       那天似乎是個窮極無聊的一天@@下午沒課而天氣又好到爆~~

也完全沒考試壓力吧,所以最後硬是拗班上男生載我去竹北吃下午茶++

這家店台北也有分店,但第一次吃卻在新竹哩! 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~

裏頭裝潢的也很雅致,外頭也頗有日式庭園風~

木造氣氛很濃厚優~~

下面是菜單封面~賣的抹茶甜點很多種!

下午茶套餐是280元(飲料+甜點),但是有些甜點有限制只能單點!

 

而我當然點招牌"宇治金時"拉~~其實就是抹茶紅豆嘛!

老實說有點久遠了...口感記憶有些受損++

抹茶冰淇淋味道很夠,但是口感偏硬了些,我後來才吃抹茶果凍味道就不明顯了...

冰淇淋上的玄米果配著冰吃很有口感耶~~脆脆的好吃!

吃完...覺得就是個中規中矩的明森宇治,以前吃過都差不多是這樣@@

搭配的飲料是"極品玉露茶" 想說喝個無糖茶,但好苦喔~"~

所以和朋友交換,他好像挺擅長品茶的,他說有回甘,我是不懂啦++

 

而友人點的是黑糖蕨餅配黃豆粉,我是覺得很像沒啥味道的果凍....

而且感覺這東西吃多會膩,不是死甜,但是就覺得嘗一點點就夠哩!

但他點的飲料倒是好喝多了!!"抹茶玄米奶茶"~~

雖然是甜的,但是反正日式甜點也不會過甜,所以也不會太膩口!

而且又有我喜歡的玄米果搭配著吃,好喜歡那脆脆的口感><

 

我最想吃的就是得單點的霜淇淋~~所以合購一份抹茶霜淇淋百匯!

很漂亮耶~~抹茶霜淇淋也很夠味,而且比較軟滑綿密,

不過黑豆很苦耶@@霜淇淋下面是豆腐!!不過吃不出味道=口=

所以這道我反而覺得還好....

 

總歸是用餐氣氛很不錯的一家店~~但是食物ok而已@@

他也有賣鹹食正餐,也都很日式,有興趣可以試試~

明森宇治竹北店網站: http://036588986.tranews.com/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三路116號      電話:03-658898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