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品嘗日期:2011-10-29)

       這是我們家第二次來此用餐哩~初訪的經驗很美好><所以很想再次造訪~~

不過由於是第二次來哩,照片就沒有很齊全啦++待我以後補齊出訪心得~~

藝奇是王品集團企業,所以形式跟陶板屋很像,但是又更高級點!套餐680元+10%服務費

也是會定期微調菜單.這次我就簡單介紹一些有拍下來的照片吧~~

先付(沙拉):鮮果彩蔬沙拉

簡介:嚴選優良CAS雞肉,與新鮮木瓜.蘋果.紫洋蔥.鮮蔬交融,搭配百香果油醋.

這道沙拉端上來時真的是很驚豔~~很難得看到這種長型的造型,超美的!!

而且表面淋了醬汁,在燈光的照耀下更顯亮眼!新鮮的生菜搭配百香果油醋,

吃起來真的非常清爽~搭配水果的清甜跟雞絲肉的鮮甜,吃起來很合呢~~

 

另一道先付:這道已經是過去式了QQ所以我也忘了就甚麼名字,但是超~~~好吃!!

鮮蝦配上蘋果!!感覺好特別的組合喔~~右下角附的是梅子油醋.

一開始不敢加油醋,所以先淺嚐一下味道,但就是很酸臭的醋味嗆進鼻腔裡0.o

我跟哥哥都覺得好難吃,所以就吃原味拉~~不加醬就很好吃了耶!!

尤其我很喜歡那小小正方塊的玉子燒~~這幾樣材料組合起來很合呢!

吃到剩1/3時,不想浪費.決定再次嘗試油醋,鼓起勇氣一口到下去!

一吃~天啊!!!!沒想到超級超級好吃耶!!!那梅子香完全溢散在口中,也沒有任何醋酸臭!

原來~~都忘了油醋會分層,光淺嚐表面當然不夠味啦++要混和均勻才行~

 

刺身:季節鮮魚刺身

生魚片好像沒啥好說的@@總之新鮮最重要啦~~所以也好吃囉!

這道料理一直都在菜單上,不過海鮮內容會更換.現在應該也不長這樣囉~

 

小品:櫻花蝦海鮮玉子蒸

簡介:蛋汁融合柴魚高湯的玉子蒸,內含海鮮.金針菇.東港櫻花蝦與鮮奶泡.

這道老實說我覺得還好...我以為像茶碗蒸,但是口感在更綿稠一點,

味道很清淡,料也沒茶碗蒸多,但是我想喜歡稠稠口感的人應該覺得不錯吧.

 

冰鑽:檸檬香柚吧?

藝奇的冰鑽不是果醋,比較像香檳冰沙@@而且都是酸性口味的,

所以我覺得味道好怪++不想多喝,但是喜歡酸的哥哥倒算是捧場~

 

強肴(主菜):雞肉朴葉燒

簡介:嚴選去骨春雞雞腿肉搭配特調照燒醬汁,間隔朴葉以高溫石板燒烤,搭配水芹菜享用.

這道很好吃><~~~雖然味道很像吉野家的雞肉++但是肉質更鮮美更飽滿!!

雞肉非常軟嫩~配上甜而不膩的照燒醬汁,是我的最愛的組合之一哩!!

 

食事:又是一個過去式@@好像是鯖魚蒸飯吧.

這道也挺不錯吃的~~不過味道我有點忘了=口=

總吃把料拌一拌吃後混著吸了湯汁的飯吃,很順口呢~~可惜魚只有一片++

 

甘果物:又是過去式OQ...這道也很好吃呢~~甚麼口味的奶酪...

這款甜點雖然都會定期跟換,可是形式都很類似,碗盤不變只換內容物,

所以幾乎都是各種口味的奶酪或布蕾!餅乾拿開後長這樣~~

餅乾脆脆甜甜的超好吃><~~~配上奶酪更是雙重口感!

雖然忘了口味是啥,但這家的奶酪不管啥口味都不錯吃喲!!!

 

飲料:石蓮蘆薈汁

就是被這特別的名字給吸引,從來沒喝過石蓮哩><~~~

味道很特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~"~石蓮花咬起來脆脆甜甜的.

如果不夠甜還可以再加蜂蜜~~這款也還不錯喝~不過嘗鮮的成份比較重++

 

總而言之~當然是很滿意拉:)不然怎麼會再度光臨呢~~

話說這家生意真的很好~~不定位幾乎是吃不到的!!天天客滿不管甚麼時段!

之前常住在台大醫院時,出門吃飯經過好幾次想進去吃,都得等好晚才有位子哩!!

P.S.剛剛看官網才發現甚麼時候變那麼多家分店了@@!!!連台中.高雄都有哩!

藝奇新日本料理官網: http://www.ikki.com.tw/index.htm

我去的是衡陽店 地址:北市中正區衡陽路1號B1 (懷寧街口‧近228公園)

捷運 / 台大醫院1號出口或西門捷運站4號出口

公車 / 衡陽路口站、228 和平公園站

營業時間:11:30~14:30 17:30~22:0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電話:02-2331-0200

P.S.有更完整的內容在 [台北]-初訪 藝奇新日本料理 喲!!不過有些相同料理的文字會差不多++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