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品嘗日期:2013-08-17)
     這天去大湖公園與白鷺鷥山遊玩後,就在西湖站附近找間咖啡廳吃午餐!而這次選的是~
之前經過很多次卻還沒吃過的"溫德德式烘焙餐館"!名字好長,反正就頗有名的'溫德'嘛!
溫德有不少間分店,但形式有些不同,之前去過天母的總店,是'Bistro'來著~
後來想起我以前吃過說可以不用再去了++但事隔許久,就是想去內湖的溫德試試:P
天母總店食記請見: [台北]-Wendel's Bistro 溫德餐館 ,內湖這家則與附近諸多餐廳很像,
都有著挑高的天花板與閣樓座位,採半自助式不收服務費.這種模式在內湖好像很夯!

內湖多個商業大樓下都有開餐廳,但感覺"烘焙坊mix西餐廳"看到的最多~我們也都挑這種來吃!
因為很容易被玻璃門後的麵包蛋糕吸引過去哩~而且價格多半不貴,除了今天吃的溫德以外++

看看菜單,東西琳瑯滿目!!感覺德式.義式.美式通通都有!都是單點,價格200多~800元.
還有將近2000塊的0.0!那些是幾人份的分享餐.而飲品也很多樣化,價格看起來親民些,100多~200多.

話說原以為內湖商業區假日時會人去樓空,但沒想到溫德的生意竟然這麼好!!
快一點時進去幾乎沒位子了0.0,只好坐吧台哩~但後來發現視野不錯啦:D

眼前右側的酒吧放了超多種酒的0.0~~堆得好高喔!!而我旁邊正是送餐區++
所以他們做好的飲料都放在我旁邊等著被送出,而我只能乾瞪眼@@

話說他們也是有二樓的座位~不過我就懶得走上去拍了:P

這裡分了好多區塊~有麵包區.冷藏蛋糕區.酒吧區.還有我後方應該算是現成熱食區吧!

很多都是三明治.漢堡從此處被送出~很透明化的加料作業,看到好多餐點阿><!

而重頭戲的蛋糕.麵包區就在門口一進來,看的是一目瞭然!那一整排的小蛋糕吸睛指數100%阿><!!


我有問了一位店員可否拍照,他說可以但盡量不要拍特寫++所以就大概拍一下囉~
這裡是德式餐館~最有名的蛋糕當然就屬這種紮實又好吃的德式蛋糕囉><!

裡的蛋糕體有點像馬芬,上層多半是水果~有的夾層式布丁.脆餅之類的~一個70元,挺划算的!

除了德式蛋糕,另外很精緻的法式甜點也各式各樣哩!!之前在天母總店反倒沒那麼多蛋糕咧~
但價格有些就稍貴,70~100多都有!而且現在正值夏日芒果季~有好多種芒果口味的蛋糕哩><!!


另一側的冷藏櫃還有放一些長型蛋糕跟八吋蛋糕,長型蛋糕大概400元左右.

而最靠近門口的麵包區也裝飾得挺美的哩~架子上還有賣餅乾跟高級橄欖油!


櫥櫃裡的面高看起來都不錯吃!大多是35~80元之間,好像挺便宜的齁!


呼~拍夠餐廳的美味產品後,肚子餓得要命,所幸第一道菜很快就來啦!我們三人總共點三種主食,
第一道是名字很特別的"煙燻鮭魚蒔蘿草麵"!沒看懂但就是想點~尤其看到是'蝴蝶麵'哩><!
菜單介紹寫'煙燻鮭魚蝴蝶麵佐蒔蘿草奶油醬'  價格330元. 不知道蒔蘿草到底是甚麼草0.0?

盤子挺漂亮的~像是一艘小葉船~不過老實說第一眼印象是...分量怎麼那麼少阿= =+
而第一口咬下的蝴蝶麵也感覺頗硬哩++但是調味還不錯吃~不過醬料感覺太少了,吃完會有點乾.

但是那天下午一點多才吃,而且是運動後,整個就很餓哩!所以當下覺得不錯吃++
後來覺得好像還好,但是就想吃吃美麗的蝴蝶麵嘛><!來個近距離特寫蝴蝶~

而第二道是德式經典"德式香腸綜合盤",價位450元. 齁齁~這份量就頗足夠哩XD
忘了仔細拍這菜單,印象中有四種香腸:法蘭克福香腸.德式白腸.起司香腸.德式圈腸!
當然還有附德式最家常的配料:馬鈴薯泥與德式酸菜!最旁邊還有一些黃芥末醬.

這個分量可以3.4個人分享嘗鮮!東西很多要換個角度拍拍~
最上層就是德式圈腸,左邊白色的是德式白腸,右邊是起司香腸,後頭是較小的法蘭克福香腸.


每份香腸都三等分~我最喜歡的是圈腸!!裏頭有義式香料的味道><!而且軟硬適中.
而白腸特別的軟綿,吃起來有點像某種火鍋料@@或類似變很軟的貢丸~也不錯啦!
而中間的法蘭克福香腸最普通了++根本就是熱狗阿=口=口感也比較硬脆.
最後的起司香腸要趁熱吃應該會爆漿哩!那也挺不錯吃的~喔不過這些都頗鹹的,要配馬鈴薯泥才行++

馬鈴薯泥很軟綿好吃~德式酸菜一開始吃也不錯!但後來還是覺得不習慣那酸度++
而且我個人覺得香腸不要加黃芥末醬還比較好吃哩~更吃的到原味!
再來一張完整的美照好哩~話說這一條條的要拍好看比較不容易哩= =+

而最後一道是薄片的"多諾鮪魚披薩" 價格450元,分量不算多囉~但直接用窯烤的木板上菜,很酷哩!
菜單介紹寫著:佐特製番茄醬汁,鮪魚醬.洋蔥.菠菜.半熟蛋.帕瑪森乳酪.

用菠菜入pizza感覺比較少見耶~不過鮪魚是用罐頭的++而且分量不多,後來發覺頗貴的= =

中間的糖心蛋沒甚麼味道,但番茄醬跟起司味道很香~整體來講挺好吃的!
尤其餅皮烤得酥脆好吃><!超喜歡那尾端餅乾的口感:D不過就價格上感覺可以便宜點++

吃完了三道主食其實很飽哩!!不過難得一整排的甜點櫃與夏季芒果怎麼能錯過呢~~

所以我和媽媽合點了一份芒果蛋糕一起分享,我們選了長形的"黃金海岸" 價格118元.


真的是做得非常精美呢><~~怎麼拍都覺得好美!價格跟普遍市場上賣得差不多~

光是這個蛋糕就拍了超多張的:P因為太久沒吃甜點啦><~~尤其是狀點的那麼漂亮的精緻蛋糕~

最上層是新鮮芒果,中間是芒果起司慕斯!還夾有巧克力蛋糕,最下層是鹹的脆餅.

我第一口先吃芒果慕斯~芒果跟起司味都很濃!我覺得挺好吃的!可是在配下層的鹹脆餅就有點突兀,
我個人是覺得還ok啦~但我媽媽不喜歡那鹹甜不明確的味道,而新鮮芒果根本不甜= =
後來發現最好吃的是那薄薄裝飾性的巧克力蛋糕!!巧克力味超濃郁><~就像布朗尼一樣!超好吃的!

後來想想溫德的蛋糕其實真的是巧克力口味最多哩!芒果蛋糕說真的就拍照好看而已++
實際上吃起來並沒有特別好吃,倒是想試試他們家的巧克力蛋糕阿~可惜我不能吃太多甜點=w=
至於正餐我們也覺得太貴了點,以後大概不會來第二次了吧= =回顧以前在天母總店的食記,
發現自己也說過一樣的話!也是覺得價格跟美味並不再同一水平上++不過經典德式蛋糕例外:)

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官網: http://www.wendels-bakery.com/index.asp
內湖店 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2弄11號           電話:02-8751-3708
營業時間:平日-11:30~21:00 (供餐至20:00)         
周六日-早餐9:00~12:00    一般餐點12:00~21:00 (供餐至20:00)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