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(品嘗日期:2011-11-25)

       這天又和化化好麻吉一起去新竹市區吃午餐拉~~他老早就想吃美式漢堡了!

所以早在幾天前就查好幾家餐廳,最後由我挑選出最想吃的~就是這家"EAT BURGER"!

從門口望去就看到很多擺飾~感覺就是家很溫馨可愛的餐廳呢><!!

店面的一樓只有一組座位,頗像貴賓席呢~~有簾子可以拉下保有隱私,

超適合情侶一起來此共進晚餐的小天地阿~~好溫馨又浪漫說!!

接著小小的樓梯上去二樓大約有10來個座位,牆上也是妝點滿分~

位子不多但也不會覺得擁擠,只會覺得好溫馨壓~~

店內到處都布滿著巧思~一整個看了好開心,猛是拍照呢!!

上頭的燈裝飾得也很有特色~像個圓圓的紙燈籠般,也好溫馨!

這家店姑且不管好不好吃了~我覺得光是擺設.裝飾.設計,就足夠有理由來店光顧啦!!

當然餐桌上也有小巧思~放衛生紙的盒子竟然也那麼可愛XD

至於餐點我覺得算滿便宜的!漢堡200多~排餐300多~已經是套餐無須再加價.

皆附脆薯跟紅茶或咖啡(無限暢飲喔!!)薯條沾醬有蜂蜜芥末.塔塔.辣番茄可選~

而我點的是魚排漢堡~挺好吃的,不過是炸的讓我吃了有點良心不安=3=

薯條我是覺得還可以...有朋友去吃覺得很好吃,不過我覺得皮比較厚的感覺,

是很脆!但是跟平常在麥當勞之類的地方吃到的不一樣,所以有點不習慣@@

而友人點的是牛肉起司漢堡,雖然表面煎得有點太焦了...但她說很好吃!!

總之~我覺得光是餐廳氣氛就很值得來拉~餐點也還不錯,但以後我不要點那麼多炸物就是了++

最後再來張沙發區的小熊熊照片~手牽著手耶><超可愛的!!!!

地址:竹市武昌街104號(郵局對面)       電話:03-524608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