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購買日期:2012-08-08)

       這也是為了準備明日的下午茶約會~前幾天發現安娜可可也在信義誠品進駐了!!

整個超開心~以前去京站看電影時順便買一個咖啡馬卡龍,就覺得好吃得要命><

這次久違的重逢阿~~安娜可可雖然巧克力是主打,但是馬卡龍有不可小覷哩!

這家賣的馬卡龍共有30種口味!!很多還是雙餡料的~~整個就好興奮阿><~~~

不過我們只買了三個馬卡龍,所以是用很簡單的紙袋裝.



馬卡龍一顆65元,直徑約4.5公分,大小有時不太一致,但看起來都滿大的!

第一個先介紹"森林莓果"很明顯就是紫色的><~~

不過是莓果類,口味很明顯是酸的,所以我沒吃這個,但學長一咬下後就說"好吃耶~"

照一下側邊~~馬卡龍的群邊很漂亮優~內餡是果泥+巧克力甘納許耶!

再來是我吃的"玫瑰覆盆子"不僅是可愛的粉紅色,而且有玫瑰我就受不了啦><

這個也是雙餡!!覆盆子果泥+玫瑰巧克力甘納許

再來張側面~一咬下去也是很酥鬆,一開始是覆盆子的酸甜,吃到靠中心時玫瑰的香味就出來哩><

最主要就是覆盆子的酸+玫瑰香+杏仁蛋白餅的甜,喜歡吃酸的人我很推薦喔!

不過我個人雖然很喜歡玫瑰,但是覆盆子對我來說太酸了,

喔對~蛋白餅多吃幾口會覺得太甜,所以吃這一定要配上杯無糖的茶飲,那就完美拉~

最後是顏色非常神奇非常夢幻的藍色"紅醋栗薰衣草"!!

也是雙餡:紅醋栗果泥+薰衣草巧克力甘納許

這個也是我很想吃的口味之一!!不過我第一喜歡是玫瑰,再來才是薰衣草++

所以這個是給學姊吃的,但是她很好心給我咬了一口~(好可惜我沒咬到紅醋栗的部分=w=)

不過一咬下去就有很香濃的薰衣草味耶!!!整個有驚豔到!

薰衣草香滿滿的溢散在嘴裡,雖然猜是不可能用真正的薰衣草做的,但味道很鮮明,好吃!

馬卡龍頗滿意~~目前在我吃過且有印象的馬卡龍中,只差給"青木定治"囉!!排名第二~~

當然最主要還有賣巧克力!!我也頗想試試呢~一顆50元.

還有在宣傳單上看到"沙哈"天啊超想吃的~~~但是據我媽親眼看到的...

她說小小一個可能不到四吋吧,就要價800多元0.0!!!!!!好吧...只好打退堂鼓~"~

但是到介紹就真的是垂涎欲滴拉>

還有其他更多商品跟相關內容請上安娜可可的官網囉~

安娜可可藝術坊官網: http://www.annacocoa.com.tw/annacocoa/main.asp

其實它是屬亞尼克的旗下企業啦!亞尼克也是我以前常吃的蛋糕~~

亞尼克官網: http://www.yannick.com.tw/yannick/product.asp

 

p.s.第二次買安娜可可的馬卡龍文章: 安娜可可~馬卡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