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品嘗日期:2011-12-18)

       這家店是媽媽從vinus部落格上看到她n訪了好幾次的壽司店--游壽司

所以特地訂了這家店讓我有從新竹回台北過周休的動力!!

這家店有兩分店,我們是去一店,店面頗難找到的說@@

這家店坪數很小,裏頭座位不到10個,就圍著師傅的吧檯.

想結帳還得走到裡面點,跟其他客人說借過哩++但真的很有日式風味~

很像日本那種地價高而精巧的店面,印象中客人光顧還會說點日文.

杯子很特別,寫了一堆有看沒有懂的中文字,而我們就面對了一堆新鮮的生魚片而坐.

我們點的是綜合定食400多元跟握壽司定食300多元(記憶久遠早已忘光= =)

先上的是沙拉~日式沙拉醬汁我一直都很喜歡,基本上都差不多好吃其實...這道沒特別印象.

接著就是主角們拉~~第一個握壽司--甜蝦

蝦子很新鮮,飯給的小小一口,會顯得海鮮味很夠~上面我記得是紫蘇碎葉.

再來就幾乎是我不知道的海鮮拉~~~而我也沒特別去記名字++只記得很新鮮好吃~

我記得這個滿特別的~~也好吃!所以再來張特寫~~

下面那個表層還有點炙燒呢~我超喜歡這種的!

喔對~旁邊配的小菜--醃蘿蔔乾是可以一直跟老闆要來吃的喔~

下面那是鮪魚嗎@@?其實只要食材新鮮,握壽司都會很好吃吧~?

喔喔喔下面那個是星鰻吧!給得很大方呢~~我也記的超好吃的><

最後就是這個綜合身魚片蓋飯!

也不錯吃~可是上面又是紫蘇葉,我個人不喜歡那味道...

要是少了那味我會頗喜歡吧,老闆後來說可以事先跟他講讓他換口味

但.....他事前沒跟我講有紫蘇,我哪知道是啥口味阿=口=

喔對最後還有附一個玉子燒跟味噌湯~~

總歸主要菜色是約7.8個握壽司+一碗生魚片蓋飯,老闆還說客人都說吃得飽!!

BUT!!!應該不是我胃特別大喔~~~我吃完還餓得要命= =+

連我家人其實也沒說真的吃飽!!所以又加點了豆皮壽司,

(想點海膽但一個就80元++所以點最便宜的那20元...)

這個也好吃耶~~而且終於有飯量看起來比較正常的了@@

突然想起這家也要一成服務費,而且服務生就是吧台的師傅++

老實說我們家吃完都沒人說吃飽.....但師傅很驚訝問說:啊?沒吃飽嗎?

他以為是我哥哥沒吃飽,殊不知是我這個女生在叫餓= =...

而我們也不好意思說沒飽(不然還得撒錢咧++)所以我想每位客人的收緊荷包...

都在在讓師傅們誤會這分量很夠一個大人吃,我想他們本身沒自己試過吧= =

看到很多部落格評比都說這家CP值很高,也許是就"壽司"而言吧.

就我們家覺得是400多元了還吃不飽...就沒有特別想再去第二次哩++

不習慣吃這麼精緻的食物...會覺得吃陶板屋太划算啦!

游壽司一店地址:北市麗水街18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電話:02-2322-5531

游壽司二店地址:北市麗水街7巷7號           電話:02-2391-929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