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擁有日期約西元1999年!)

        我家裡有五隻皮卡丘!!最先介紹的是小小,他最小隻也最晚來到我們家~

而這隻比他稍高一點點的名叫"小皮弟"(唸作小ㄆ一 ˇ弟)但我都叫他小皮,

他這正確的樣子也是要把耳朵彎下來的~~下圖是好幾年前在舊家跟哥哥愛玩的鋼彈拍的.

不過隨著年齡越長,看過的卡通越多~~他的錯號也越來越多啦!!

甚麼無頭蒼蠅拉~屁股拉~後來因海賊王的佛克西而有了"屁股頭"哈哈~

這隻負責配音.假扮他的是我哥哥,聲音細黏黏的總是發出不是字的怪音XD

所以我都說他很愛裝可愛!而他總是傻憨憨的但都把我氣得要死++

他的肚子是很常見按下去會發出像小孩鞋子那樣的氣音,所以最愛欺負他的肚子ㄎㄎ

除了聲音罵他裝可愛外,哥哥也很會幫他擺POSE跟選場景哩!!

看~~是不是超裝可愛呀XDD 好啦...是得承認他也很可愛~~尤其拍照都很好看

(老實說小小拍照有時候角度不那麼好抓,但小皮就幾乎都拍很好看=3=)

但小小是我扮的當然最愛他阿哈哈~~而小皮總是被哥哥演的讓我想欺負他囉++

而哥哥也很愛讓他像膽小的小朋友抓著衣服或是棉被當安全毛毯,

所以被子跟小皮搭檔的照片也不少囉~~

不過其實他在我小二去日本前,皮毛並不像現在近看會很粗糙++

那時出去玩沒帶他去,整整20天後回來看到他,他就變得乾鱉鱉的QQ...

不然他"小時候"真的跟小小很像耶~~可惜照片舊到沒電子檔吧@@

一開始很難過...後來就也習慣啦~剛好才可以和小小區別~還是很可愛的!!

他跟小小一樣側面照都很好看很可愛呢~~

而他也有跟小小一樣同個地點擺同個pose哩~~

其實他最可愛的地方,我總開玩笑說不要露臉最可愛~~是背部真的也很可愛耶!!

這時侯我不得不承認小皮的背比小小好看=3=但小皮總愛搖尾巴裝可愛++

雖然我家有好多隻好多隻的玩偶,但是人心是偏的,真的無法博愛...

所以我最常玩.總是陪伴在我身邊的玩偶只有三隻++其中一隻就是他拉~~

我跟他雖然一天到晚都是我在欺負他.他在裝可愛,不過倒是鬧出很多笑料X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