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(品嘗日期:2011-05-15)

       覺得回台北很麻煩++這天是爸媽來新竹找我~~當然要一起去吃個飯.散散步囉!

新竹市的三民路也是個新天地呢~~居住環境頗好哩!!眼前有公車站牌.

旁邊就有停車場跟公園,沿途的小運河兩旁都是樹木跟規劃好的小步道!

附近很多家特色小店呢!!隱藏版美食看來也不少喔!而且好寧靜喔~走在那很舒服:)

不過此時的重點是美食嘗鮮拉~~這家廚師出來創業的歐式餐廳似乎越來有名啦!!"togeter"

 
光從店門外看就覺得裏頭裝潢應該頗漂亮哩~~門上的裝飾也很可愛!

店內座位數不多~不過間格都算滿寬敞的.

而我們就坐在窗戶旁~~看著小小的平面巴黎鐵塔++

門口右邊有一區像是貴賓包廂哩!那時有客人就不好意思拍囉...

店裡的擺設.裝飾也頗多哩~~

下圖那樣的擺飾感覺特別和諧.漂亮~所以特寫一下!

付錢的小櫃檯上也擺了幾個好可愛的木雕作品~~特製的小廚師很是與名片相襯!

旁邊放的三隻小青蛙也很可愛~~好肥喔呵呵!小瓶子裡也有togeter的字樣哩!!

連餐巾紙上也印有招牌togeter~很是精細耶!

終於要介紹菜色拉~~共有三種價位的套餐,不加服務費!分別是480/680/980元.

價格算是頗高的哩++所以我跟爸媽都點最便宜的480元套餐先試試味道~

不管價格總之都含有前菜.麵包.湯.主菜.甜點.飲料,價差只差在前菜跟主菜.

 

而第一道先上的是"南法鄉村沙拉"

其實還有附一條細長的麵包條,但我不小心先吃了才想起要拍:P

那麵包條烤的脆脆的很像餅乾!很好吃~不過沙拉我個人本來就不愛吃,所以沒啥感想.

沙拉上灑滿了起司粉,我媽想問說那是外面市售普通罐裝起司粉?還是大塊現磨的起司?

但沒想到店內唯一的服務生完全聽不懂我媽想問啥....回應的態度也不是太好= =

總之爸媽對它評價好像也是普普~我也對這味道沒印象了.

 

第二道是法式麵包佐奶油

沒想到是這樣的擺盤耶@@把麵包立起來挺怪的...這道中規中矩...很正常++

而季節湯品我已經忘了是甚麼口味的濃湯QQ...畢竟相隔一年多才寫食記= ="

印象中這道還挺好喝的~~

 

至於主餐是"布根地田螺焗雞腿排"

(當然是看別人網誌才知正確名稱拉~話說五年前的菜單跟現在沒太大差別耶@@)

我記得這家店標榜食材都是很新鮮從產地直送,無農藥無毒之類的~~

由於吃沙拉時我媽有問題,沒想到吃主餐時主廚竟出來見客哩O.O!

是一個看起來滿年輕的中年男子,問我們今天餐點如何等等~~

主餐挺不錯吃的~雞肉很鮮嫩!黃芥末抹醬配上雞肉味道滿match的.

不過印象中好像油膩了一點,需要配蔬菜,但偏偏我不愛彩椒= =

至於田螺我好像不敢吃還懶得吃@@...所以沒記憶了.

 

至於飲料就是果汁/咖啡/茶 沒特別的選項囉.

而甜點有冰淇淋/提拉米蘇/焦糖布丁可選.

冰淇淋是巧克力口味~~當然選他囉!而爸媽是選提拉米蘇,但我沒拍耶0.o

巧克力冰淇淋放在大杯子裡感覺沒有很精緻說...跟別人網誌的圖感覺差很多=3=

而對巧克力很挑的我...是覺得冰淇淋很普通啦,當然不比冰淇淋專賣店好.

而提拉米蘇我吃了點也還ok.我記得裏頭有蛋糕體,吃起來也很軟綿.

 

整體來講東西都還可以~~但是配上著480元的價位...就覺得好貴喔= =

一個套餐吃下來其實沒有很飽...比起來我寧願多花點錢吃陶板屋哩!

東西又多又好吃~~陶板雞雖然調味不同,但是嫩度跟口味絕不輸這家店的!!

所以感覺是吃氣氛比較多~~因為很寧靜.很愜意~不過不會想來第二次了++

地址:竹市東區三民路42號 電話:03-531-2885

營業時間:11:30-14:30 17:30-21:30 (每週二公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