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 以下文章是摘自以前網誌寫下的遊記~好險高中有打網誌的習慣!!
如今再次看到,回憶不斷在腦海中湧現~而東京玩的點滿多的,所以再細分成兩篇.
(出遊日期:2009-1-31~2-07)
       滑玩雪後,很幸運的我們還有三天在東京變成自由行~地鐵是最主要的交通!
雖然路線複雜錯綜,而且東京這站聽說就挖了地下七層呢!!不過要到哪都很方便~
這天是我們旅程的第六天了,昨天下午司機飆時速110km,三個小時就奔到了東京@@
據說正常需要四個多小時......嗯...很高超的開車技術!他知道我們想要早點到也愛刺激= ="
不過!沒想到是早到了,可是問題卻出在飯店...等了超久才有房間可以進...整個就是累...
更何況我竟然沒睡好!!!斷斷續續的沒睡多久...一早還得起來吃早餐又出去玩...
這時候!我的嘴巴卻在剛醒時受傷了!!正所謂太操勞導致免疫力降低使病毒入侵...@@
唉算了...這不是重點...總之自由行的第一天我們就跟著來過日本十幾次的劉叔叔去--淺草!
一路上多虧有他,一堆需要懂日文的麻煩瑣事都交由他代理,我們一家四口一整個超輕鬆~
話說淺草讓我很興奮,因為他是......阿兩的故鄉!!!!!!果真跟卡通裡畫個淺草寺一樣呢!

(人爆多的,好像有很多都是校外教學呢!一堆學生@@不過目前短裙辣妹還算少++...)

淺草寺兩旁林立著各式各樣的小店面,賣特產.小糕點的特多XD

而且還有阿兩人形燒呢~不過媽媽買其他家的,吃起就像很軟的雞蛋糕裡包紅豆餡!挺不錯吃的!

而後就跑進廟裡拜拜祈福啦!拜完後還要求籤跟台灣好像,不過我誤會他了...我以為是自己選號碼,
後來才發現!!原來要用籤筒@@而且最好是有良心的投100日幣再抽籤,只是我完全做錯了...
我選了四號!!是吉呢~而後來乖乖照規定的卻只有"半吉" 真是...證明神名叫我們----
"不要以為錢可以解決任何事!(自圓其說= =)但我媽更衰...他抽到"兇"但綁在旁邊似乎就了結了?


到了中午,餓扁啦~~於是媽媽就帶我們到書上介紹的炸豬排老店去滿足味蕾^^

嗯...真不愧是當地人才比較知道的地方,算是建築在挺隱密的地方...小小的,
不過他的炸豬排真的是比台灣好吃多了,用的全是瘦肉,炸出咖啡的色澤,很特別~
唯一跟台灣一樣的是白飯跟高麗菜絲免費吃到飽@@嘿...我幹了兩碗XD
只可惜那時大家都太餓了...所以我忘記要拍下來做紀念> <...美食耶...

到了下午,媽媽就帶我們到上野去逛逛,那有一條街像是菜市場一樣,
不過比台灣乾淨太多啦!!!除了魚腥味濃了點外,走起來倒是挺舒服的,真羨慕!
而後劉叔叔和他姪子就在逛完街後和我們分開去秋葉原了!我也想去...漫畫~~~
但因為媽媽沒興趣,所以我們只好去上野公園...唉...沒櫻花光是走路多無了呀...
而且下午我們也累了,哥哥開始宅男心理...他想回家了= ="所以逛沒多久就走哩!

下圖這大概是我們在那看到的唯一一株有開的櫻花吧++?

可惜媽媽不死心又帶我們去六本木,他還騙我說有很多商店可以買東西!害我好心動!
沒想到一去----全是有錢人才買得起的精品店!!林立的也全是超現代的建築@@


這時我也不爽了= = (哥哥從下站後就說腿痛,似乎真的很不舒服哩@@)
哪來好東西給我買呀?我只想要便宜點的美食就夠了!!但我只看到...
一片長方形小蛋糕要價800日幣="=天阿...想到媽媽是這麼摳的人,也買不下去了...
P.S.以上這幾句都是原汁原味呈現我四年前寫下的文章~媽媽看看就好,嘻嘻 :P
而第一天的東京遊,就跑了三個地方~~也算是很充實啦!!有地鐵.公車,到哪都快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