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文章是參考以前出國回來隨手寫下的遊記,但是頗為簡陋++
但也終於要寫到最後一篇啦!事隔好幾年了,現在想把以前的旅程好好保存下來:)
(出遊日期:2006-07-02~07-17  DAY14.15.16)
繼上一篇是欣賞馬特洪峰的自然風光後,我們要回山腳下的策馬特吃午餐跟逛街啦~
不過剛運動完當然要先去填飽肚子啦!!我們隨興地走進一家窯烤PIZZA店!
媽媽說廚師很帥還跑去拍照咧++話說薄片PIZZA很好吃哩~我還記得蝦子是立起來的XD

到了下午就在街上逛逛~一排望過去都是四層樓的小木屋呢!都有花卉點綴其中~


還看到一群在卡通裡才會出現的高山上的羊耶0.0!!超酷的~

還有櫥窗裡好多紅色小瓢蟲的卡通人物哩!但以前從來沒看過說@@

也看到有人在此玩降落傘哩!這裡活動真多~可以登山.坐火車.纜車.逛街等等~

下圖不知道媽媽在哪拍的,我還真沒印象哩=3=似乎是樂團的表演~

不知不覺還逛到一個教堂哩!話說寫遊記已事隔七年了0.0!我一點印象也沒有耶=口=
我在猜也許是我跟哥哥早上走累了,懶得再逛啦~躲在旅館裡用跟熊熊打牌:p


瑞士的小市鎮就是這樣乾乾淨淨~又常用很多花朵來點綴環境:)


隔天是旅程的第15天也是要準備回家的日子啦~而第16天當然是在飛機上度過囉!
遠距離旅行頭尾兩天等於要扣掉++所以趁離開前再拍一張馬特洪峰的雄偉風姿><!

真的是好依依不捨阿~十幾天就這樣咻~~飛也似的結束了,滿滿的照片與回憶帶回心裡~
瑞士的一花一草一風光儘管當年不懂如何品味,但補寫了這幾天遊記也讓我心靈再次充實!
真是有種好想再出發的衝動><!!!希望身體都健健康康的~不要顧慮太多,快樂與否是自己的決定!!

P.S.瑞士16日遊  文章總整理: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gela 的頭像
    Angela

    Angela~換個角度‧樂活

  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