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購買日期:2012-07-19)    

       這天除了上醫院,還想前往信義誠品逛逛買個攝影的書來看~

然後不外乎要買個甜點回家才肯罷休= =+就是誠品一樓的"agnes b. cafe l.p.g."

(可惜我沒帶相機跟手機...所以店面沒有拍到QQ...)

話說那店名到底要怎麼念阿=口=從來沒聽過,害我想到acnes藥用抗痘.....= =

我這次買的是"奶油甜酒巧克力蛋糕" 外帶回家~~



這個蛋糕挺有層次的,上面是焦糖漿吧@@中間夾著巧克力海綿蛋糕跟奶油慕斯,

重點是最下層的巧克力碎片餅乾~~超好吃的><

只吃上面蛋糕的話,雖然味道很搭配吃起來很順口,但是比較沒特色,

吃起來巧克力味跟奶油味其實都不重,也沒有焦糖味,反而有種說不出的咖啡.香草香的感覺@@

覺得主角是最下層的巧克力酥,上面蛋糕是來陪襯他的,讓口感跟味覺更多層次~

 

還有,進店裡在挑選蛋糕時,服務生還請我們試吃"奶油慕斯派"耶!

只吃一口都特別好吃XD我本來就很喜歡慕斯那種軟綿的口感了~

外加他真的有很濃郁的奶油味~冰冰涼涼的有點像冰淇淋呢!

外加底層也是餅乾酥,搭配起來軟脆兼具,恩~好吃!

不過味道很重很濃郁,儘管蛋糕很小塊,但是我覺得2.3人分一分剛好,吃得意猶未盡~

 

現在正值夏日還推出優格冰淇淋耶~~不過價錢稍高了點.

 

補充一個,是我在2012-02-26第一次光顧agnes cafe~

也是買回家吃,是焦糖千層派!感覺很像最受歡迎最有名的口味@@

千層派本身很酥脆很好吃~但是夾層的焦糖醬我覺得太甜了...很容易膩= =

總之這家店的蛋糕都很小巧精緻~~儘管買過一次覺得還好而已...

但是就是有種魔力還想再買其他的試看看@@不過第二次的經驗也還OK

脆片特別好吃,蛋糕本身還可以,而依大小來看120元有一點小貴,沒嘗過的可以試試囉~

agnes b. cafe l.p.g. FB官網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gnesb.delices

agnes b. cafe l.p.g.官網: http://agnesb-lepaingrille.com/

P.S.延伸閱讀: [台北]-第三度~agnes b. cafe l.p.g.

 

P.S.2012-08-07補述:

今天吃了青木定治的榛果巧克力蛋糕,但也許是期望太高了吧...

吃起來並沒有驚喜跟特別開心的感覺@@...倒是拍照拍得比較高興++

味道果真是字面上看來的--"金莎"!!!=口=雖然很多層...但味道就是金莎OQ

所以回想起這篇文章所吃的奶油甜酒巧克力蛋糕實在好吃多啦!!!

當時是因為味道嘗起來不如名字那樣感覺的預期口味,所以覺得還好...

但是今天吃了更貴的青木定治,才驚覺這家好吃耶~

不過我還沒吃蛋糕上的巧克力馬卡龍,也許吃了後會改觀也說不定~?

想知道詳情的話請點--[台北]-夢美以求~~青木定治!!

所以最後我覺得這兩家我買的巧克力蛋糕等級差不多,不算馬卡龍在內的話,

我會比較喜歡agnes的,畢竟榛果巧克力就是想像中的味道...

但是奶油甜酒巧克力蛋糕就吃起來有那份驚喜感在~~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