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賞味日期:2011-10-07)

        這天會去吃亞蘿蔓背後有很難過卻又感人的故事...

那時和同班的室友起了些爭執.鬧得很不愉快又冷戰,那天下午在房裡我忍不住地嚎啕大哭,

我最心愛的另一個室友目睹了這一切,雖然有別人在的場合大哭實在很怪...

不過就因為是她!所以我可以很放縱的宣洩自己的情感.

她也沒多說太多安慰話,就等我哭完,然後說要帶我去吃甜點,想讓我心情好點:)

於是她帶我去新竹市區散散心,然後去吃亞蘿蔓的蜜糖吐司~~

亞蘿蔓在新竹市區有兩家,其中一家有座位吃下午茶~另一家則是麵包甜點店.(詳細地址在最下方)

要吃蜜糖吐司當然就要去亞蘿蔓咖啡廳囉~裝潢非常精緻高雅哩><

櫃檯也是放了一堆的蛋糕.甜點~~一整個心情馬上大好!!!

有精美的巧克力.法式軟糖.還有好多的馬卡龍~~~~~><

不過我們兩個女生沒機車只能搭公車,等找到店家後已經傍晚啦!所以也一起點了份三明治!

找不到有官網,記憶也太久遠,已經忘了是啥名字了,大概是燻雞三明治.

有生菜.燻雞.起司.花生醬~~吃起來還滿清爽的,挺不錯吃的~但是忘了多少錢= =

在吃蜜糖吐司前,看到櫃檯前有好多的馬卡龍><~~於是又加點了兩個++

實際拿到的馬卡龍比櫃檯的小耶OQ一顆要價50元,還算合理範圍.

左邊是咖啡口味.右邊是芒果口味.咖啡的不錯吃~~真的有很香濃的咖啡味,

外皮也是很酥鬆,不過芒果就差強人意了++幾乎沒有芒果的味道,就甜甜的感覺而已@@

 

接著是重頭戲的蜜糖吐司拉><~~~不過就只有巧克力香蕉跟草莓口味這兩種.

巧克力+香蕉會讓我猶豫要不要選草莓,但是最後還是敗給巧克力冰淇淋拉:P

本名是:濃情比利時蜜糖吐司.要價250元,下圖是背面照

下圖是俯視角度.我們有看到別桌點"草莓戀曲蜜糖吐司"更漂亮耶><~~有點羨慕++

造型頗花俏炫麗的,我覺得沒有比dazzling做的美觀++

不過我是用手機隨意拍的,實際上應該會更好看一點~~

等拍完照後,服務人員就幫我們切開拉~~突然有種畫面被破壞的感覺@@

不過細看巧克力冰淇淋那邊又覺得很可愛++

雖然外表不夠精美,但是不錯吃耶!!不知是不是因為和朋友分享~~

我覺得比dazzling同樣是巧克力口味的還好吃!!(那次是我獨享,吃後來就膩了++)

最外層的麵包皮不會太硬,雖然沒有炸過,但是配那些配料也挺好吃的~

巧克力冰淇淋印象中味道也不錯,要是在大球一點就更好了嘻嘻

總之這次吃完感覺很不錯~~是個可以再光顧的店優><

 

後來10/17應該是跟化化好麻吉去市區吃飯吧,順道就去亞蘿蔓麵包店買點心XD

還滿想念它的馬卡龍的~~所以想再嘗試其他口味!

一看就知道是巧克力口味囉~~好時說年代久遠這個我竟然沒印象是甚麼滋味耶@@

應該是好吃,但是是預料中的味道.不過室友送的禮盒的小型巧克力馬卡龍倒是記得很清楚,

巧克力味道很濃郁~~口感也很酥鬆!而且小小一個真是意猶未盡阿><~超讚!

另一個馬卡龍則是名字吸引了我,"開心果玫瑰"!超酷的耶~~

開心果口味滿特別的,加上又有我好喜歡的玫瑰><

口感也很好吃,不過開心果味道一開始根本吃不出來,咀嚼了幾口後才有那味道.

但整體來講還是滿喜歡的!而且滿大顆的,一顆50元算公道哩!

除了馬卡龍,亞蘿蔓也賣西式喜餅,而且在麵包店裡就可以單買囉><

所以看上一個"巧克力太妃糖夾心餅乾"一個25元,似乎有點貴...但是偶爾奢侈一下嘛!++

重點是好吃耶~~巧克力餅乾好吃,裡面那焦糖般的內餡,合在一起真好吃XD

 

到了2012年,我20歲生日剛好碰上春假,放完假後很驚喜的收到同班室友送的生日禮物!!!

(也是這篇文章開頭故事的主角,好險我們老早就和好哩:D真的是超感謝她的~~)

她知道我喜歡吃甜點,剛好也是買了亞蘿蔓的馬卡龍,還是禮盒喲!><

打開來長這樣~~

光看名片就受不了啦><~~~

名片翻到背面一看,原來有那麼多種口味哩!!

接著要揭曉真面目拉~~~

是九宮格,所以會有一種口味重複,應該都是隨機挑選的吧.偏偏重複的是我吃過的芒果口味++

基本上這幾個口感都很好吃~~又是一句非常酥鬆!不過最令我有印象的...

當然是我最愛的巧克力囉!!很珍惜他們,都慢慢品嘗~巧克力是最後一口更顯珍貴啊!!

而咖啡.檸檬.覆盆子.藍莓的味道也都很濃郁~~讓我也很有印象,這禮盒太好吃了

我一直覺得新竹沒甚麼好吃的甜點店,難得這家真的不錯耶XD

最後再來張禮盒的精美照片吧~~好好吃哩><(可惜是用手機照...不然更美!)

亞蘿蔓(麵包店) 地址:竹市中正路68號 電話:03-528-5637

亞蘿蔓(咖啡店) 地址:竹市林森路90號 電話:03-523-2189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