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(品嘗日期:2011-05-01)

        這天是個回台北的周末,媽媽說她發現台大後門附近有個小小新天地!!

聽說有些特色小店,而這次要探訪的就是專賣巧克力商品的"Rose&Brownie"

店門口一望就是清一色的純白~~感覺很乾淨.很單純!感覺是新開不久的店.

隱身於小巷內,那天雖然是假日,但是才看到一組客人,倒也清閒~

室外的座位區也整理的乾乾淨淨,每個座位上都有一株玫瑰!

左手邊的外牆上還註明了玫瑰好多美好的功哩~~花朵裡我最喜歡玫瑰入菜了!!!

進店裡後店員很熱情的介紹,也讓我們是吃了不少產品~~整個是心花怒放!!

結果我竟然就忘了拍店裡的樣子QQ...精美的甜點專櫃也沒拍= =...

倒是吃飽後去廁所發現也裝潢得頗漂亮,才想起拍一拍好哩= =+

連廁所也在壁上畫花,而且也放了株玫瑰,每個都開得好美說~~應該都是真的吧@@

至於主角甜點~~我當然是吃經典的玫瑰布朗尼囉!!當時一個85元吧.

我記得也有配飲料的午茶套餐,但是那時是吃完杏子豬排才去的,所以其實很飽哩++

一塊蛋糕就擺在正方的白盤上,也是一慣的乾淨俐落風格++不過感覺可以多點裝飾~~

蛋糕印象中目測大約是6x6x5吧@@我個人是覺得價格還算合理.

裡面感覺有好幾層,像是一層布朗尼~一層生巧克力的口感!

一入口當然是巧克力味超濃郁的!!!!!!!!!!!而且也有玫瑰的香味~~

口感很綿密也不會太甜~~不過此時寫這篇文章已經距離品嘗的當天相隔一年多了= =

所以形容詞無法很細膩++...但是我深刻的記得我吃得好開心!!非常棒

有機會我絕對還要再去吃!!真的是回味無窮呢~~而且不只布朗尼,

也有其他口味的巧克力蛋糕,價格還更便宜哩!!還有玫瑰飲品也超想喝的!!

 

Rose&Brownie FB官網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rose-brownie/194143797287761

地址:北市辛亥路2段171巷21號 電話:02-2738-1000

營業時間: 週二~週日 11:00 - 21:0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