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購買日期:2012-11-10)

       這幾天心情都很down...不知何時才會結束療程:(

而這天爸爸也要去醫院看醫生,正在玩電腦的我突然接到爸爸的電話,

他說想要去買D2惡魔蛋糕,問我在哪? (P.S.D2惡魔蛋糕完食心得請見:D2惡魔蛋糕-經典巧克力 )

但是一買就是八吋...三個人吃好像多了點,於是就叫爸爸去京站買甜點啦! :D

進京站官網看,B3的甜點的還真是琳琅滿目啊!!最後選擇了~~艾莉兒甜品盒!

這家店目前只有兩個據點,而且都在京站裡耶!!以前和高中好友吃過一次覺得很好吃哩~

所以我又再買一次那念念不忘的味道~"焦糖可可鹽之花" 一塊120元.(漲了10元說++)

不過我好意外竟然是普通的牛皮紙袋裝,而且盒子就如圖中的塑膠盒@@

感覺就是沒特別經營外帶這塊++門市在京站的二樓跟B3,都有設置內用座位喝下午茶~

所以還是擺在盤子上好看囉~巧克力口味剛好配我咖啡色系的盤子.

再看一下側面圖~很明顯是分兩層,上軟下硬,口感肯定很豐厚!XD

不過分層這麼明顯~切半來吃,上下層就變得超容易分離@@要是將巧克力抹醬黏合更多點就好哩!!

這次超慷慨地分了一半給爸媽吃!所以當然要切開來看看頗面圖囉~

上面的最外層是牛奶巧克力抹醬,中間當然就是我很喜歡的巧克力慕斯啦!!

而下層的餅皮裡又分了兩層!!!上面是巧克力餅乾~下面是固化的焦糖裹上許多堅果!

整個就是層次感非常豐富吧~~~上下層合在一起吃超好吃的~~

上層幕斯很軟綿~下層的餅乾跟餅皮脆脆的,而更下面的堅果又更脆!

這口感遠比外表乍看下來的多哩!!巧克力慕斯跟巧克力餅乾的巧克力味道都很濃~

焦糖配上堅果也超好吃的!!整個味道完全不是"金莎"那種榛果味而已,

也許是有鹽之花的加持吧@@~~巧克力跟焦糖的甜味都被帶出來哩!但是不會有鹹鹹的感覺~

而是各種食材的味道.特色都吃的到~可是組合在一起卻又很match!

尤其很讚賞的是~雖然有焦糖卻不會太甜!!只吃一半真是意猶未盡阿~~~

不過要是幕斯再多一點就更完美了~因為餅乾佔很大宗,所以口有點乾,建議要配茶優~

總之我覺得好久沒吃到那麼精緻又好吃的甜點哩!!!我覺得比青木定治的蛋糕還好吃呢!!

P.S.詳情食記請見--青木定治~榛果巧克力蛋糕

因為最近買的精緻蛋糕都不足以讓我微笑...但這次是發自內心的笑!!還後悔給爸媽吃掉一半哩

艾莉兒甜品盒FB官網: 網址太長了= =,請點 這裡

地址: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一號B3 (京站時尚廣場) 電話:02-25525265

艾莉兒咖啡 地址: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一號2F (京站時尚廣場)

電話:02-2552526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營業時間: 11:00~21:30(日~四) 11:00~22:00(五、六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